小子博

瞎几把放东西的小子博

【关于旧版】lofter旧版下载链接

m,换手机了就能用上了。

非牛顿流体:

朋友发给我的,据说不用下其他别的app就能下载


我用pc模拟器试了一下确实是这样的


如果大家不喜欢新版可以在这个地址下载一下




PS:链接是一个朋友小窗发给我的,我并不知道是否有人已经在lofter上发过了这个地址。我问了我朋友,她也是别人小窗安利给她的,如果有问题或者已经有老师发过请及时通知我,我会在第一时间作出处理。




下载地址请戳这里




有小伙伴反应说打不开链接,还是之前那个朋友告诉我可以试试百度云。


我在lofter贴吧找到了百度云的链接,诸位可以试一下


百度云下载链接走这儿


提取密码:wd8d




原帖:【求助】lofter旧版在哪里下载




不知道是不是被限流了,我自己在pc模拟器的lofter新版里面看不到自己的文章。


希望lofter能重视一下用户体验。

评论

热度(3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